close
   

先借一下好友家的"小湯圓"當作我們家的小朋友,我超喜歡和她一起玩耍的。


今日提姆大廚公休一天,我們就外帶"川湘園"餐廳吧!

本日菜色有:中芹牛肉(我的最愛),小辣炸肥腸,麻婆豆腐,涼拌菜有海帶絲(熱銷商品阿!),黑木耳,豆乾(新菜色喔!),夫妻肺片。還有蘭亭餐廳的"炸雞排"。

照片上沒拍到,還有又鹹又辣的"剁椒魚頭"(這道菜老闆做錯了,我們明明點"砂鍋魚頭"阿,下次去餐廳反映一下!!)。
"甕仔肉湯",湯頭稍鹹但之後我們自行加湯加花椰菜後,變得非常順口好喝喔! (符合我們的口味)




貴夫人的"酥皮蛋糕",感謝Jack & Eve幫我們準備好吃的蛋糕喔!


去年Jay & Momo送我們的冰淇淋製造機,今天特地拿出來展現一下。
("冰桶"要事先放進冷凍庫冰兩天喔!)



冰淇淋機器長這樣喔! 算是操作簡單又方便喔!


紅豆冰淇淋(冰砂?!) 完成,完全沒有添加防腐劑,純手工製做。


好開心的假日午後,這是我們在加州的第四年過生日。


有默契的好友們,我和Tim都非常珍惜每一次與你們的相聚。

雖然知道人生就是如此,朋友們總會來來往往的,但要成為彼此間的好友,有十足的默契實在不是短期間就可以達到的。
每次得知好友即將要離開我們的生活圈中,總需要一點時間適應,心裡會有點小難過。但知道你們是為了擁有未來更好的生活努力著,我們會為你們祝福的。



當天擁有好多人的生日祝福,我真是一位幸福的小女生呢!


謝謝Jay & Momo 常常帶小湯圓來家中和我們一起玩耍,話說,我們也很常去打擾他們家啦!


想睡覺的小湯圓累了,該回家休息了,咱們下次見喔!


感謝老公生日當天特地帶我去小雅屋買的生日蛋糕:巧克力黑糖水果麻吉蛋糕

蛋糕口感很好,味道稍甜,配點黑咖啡剛好喔!

寫給你:
謝謝你為我舉辦的生日聚會,帶我去買蛋糕,打點外帶食物,家裡的桌椅布置,事前找朋友來家中,一件一件的事情,謝謝你的耐心安排,為我打點這一切。我很喜歡,也擁有一個很開心的生日聚會。


延伸閱讀去年在家中的聚會,我發現小湯園長大了,還有冰淇淋機器禮物在此:

<愛熱鬧At Home>魯味趴8-19-12

http://www.wretch.cc/blog/zzzp/89356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ekend07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