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自己本身一直都有使用護手霜的習慣,包包裡面永遠有她的身影,因為我很愛洗手。洗完手後擦護手霜(or 乳液)已經成為習慣了,這次我準備了兩個品牌的護手霜當做伴手禮,送禮自用兩相宜ㄚ!!!

 

沒送出去自己用也行,但怎麼可能出現這樣的情況呢??哈哈哈!我的禮物都是供不應求的!因為裡面都有我滿滿的心意,希望拿到親朋好友們可以感受到我傳遞給你們的幸福喔!



 

回歸主題,首先登場的是:瑰柏翠(Crabtree & Evelyn)護手霜禮盒,裡面有:園藝大師護手霜 100g  和手部亮滑磨砂乳 100g

 

我一開始接觸瑰柏翠的產品是用薔薇系列的護手霜,但……她的味道實在太濃了,太香了啦!用完後我會一直打噴嚏,所以後來換成園藝系列的護手霜,不錯不錯,有滋潤感、味道也剛剛好。(真的是一試成主顧,從此都買園藝大師的護手霜。

 

我上網作一下功課,原來手部亮滑磨砂乳Hand Recovery, 評價很好喔,說白話點,就是手部的去角質和護手霜的動作一次完成,深層潔淨、去除老化角質。聽起來還不錯,但因這個產品我還沒用過,所以沒有親身體驗過,以後有機會用到再和大家分享。


 


補充小知識
:來自 瑰柏翠 官網上的資料


手部亮滑磨砂乳

享有英國發明專利的磨砂乳具有瞬間清潔、滋潤修復、細緻保護三效合一的亮滑功效(好想試試看喔!不然留著自己用好了!!,其中所含棕櫚脂、維他命E、生育醇以及改良式浮石與二種不同尺寸的晶鹽,使用磨砂後的手部顯現出立即的柔嫩與光滑(是像小嬰兒般的肌膚嗎!?)

 

園藝大師護手霜

滋養手部青春的精華乳含獨特C&E(維生素C,E)等抗氧化劑與乳油木果脂及迷迭香、鼠尾草、小黃瓜萃取液作用下潤澤保濕並修護肌膚,使雙手肌膚更看起來更年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eekend0712 的頭像
    weekend0712

    weekend0712

    weekend07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