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阿阿,我們家成熟穩重的哥哥曝光了! (長得不太像的兄弟倆!!)


回歸正題,人物後面出現的是"上野動物園",根據資料上顯示,這間動物園可是日本"第一座"動物園喔!

創立於1882年,算是歷史悠久的動物園,園內目前有三百多種動物.

後來因為排隊買票的人實在太多了(你們自己看看照片上的人群,我可沒騙人喔!),

有鑑於我們的時間非常寶貴,經過審慎考慮後(三分鐘)決定放棄參觀.

PS.這就是"自助行"的好處:景點可以彈性安排,只要同行的伙伴沒意見就可以啦!


最後我們站在門口拍照留念一下,"假裝"已經參觀過動物園了.




大家都要來拍一張就對了.

未來有機會的話,我們再來參觀吧! 其實我很喜歡逛動物園說,因為"我是小孩子阿!!"




我們家最佳美食代言人-Tim先生

配合度高,廣告效果佳加上代言費便宜,有需要可以和我連絡喔!!

動物園內有"大熊貓"非常惹人疼愛,好多小孩子喜歡他們,所以既然我們看不到,那我們用吃的.

口感有點像我們的紅豆餅,偏甜一些些,配茶剛剛好.

(價錢:數量有10個,日幣$800.)



看完櫻花肚子有點餓了,開始找東西吃.

這攤是賣"烤魚"的加上炭烤丸子.

一尾魚日幣600元,味道還不錯,外表抹上一層鹽巴,裡面的肉質很嫩.



加大版的車輪餅:鹹的"豬肉燒"兩個日幣500元.

口味很特別,內餡還加上櫻花蝦,外皮是軟的和台灣的口感不太一樣.

但不難吃,很特別的經驗.



這台手推車是賣"關東煮"喔!! (好酷喔!)小小的一家店,賣的東西也不少喔!

這攤是哥哥和大嫂負責品嘗味道,應該是還不錯,因為他們有吃完.



吃完烤魚和鹹的車輪餅不免有點油膩,來點清爽的"醃製冰小黃瓜"吧!

醃製冰小黃瓜一串日幣200元.

只能說,第一口咬下去真是"鹹死人了",差點沒吐出來,但越吃越好吃耶!

(吃到後面的味道鹹度剛剛好,是很清爽的.)



類似大阪燒的食物,但我們沒吃,因為後面還有很多食物想要吃.

可惜沒拍到這位左邊帥哥的正面,他可是型男喔!

(愛看日劇的我,覺得日本的男生都挺會打扮的,所以利用這趟日本行認真的默默觀察他們耶!

好忙的我,邊賞櫻花還要看男生耶! 所以說常常撞到人,因為都沒在看路阿.)



毛豆和燒烤食物是他們下酒菜的最好選擇.

這趟廟會小吃很像小時候過年時,爸媽會帶著我們去大廟拜拜,在廟宇的附近就有很多的路邊攤,

有種很親切的感覺,好像回到小時候過年的歡樂氣氛.

但說真的,廟會小吃的價錢不算便宜,後來我們去他們的菜市場逛街,發現同樣的食物卻更便宜了.

所以說,朋友阿,如果你們要省荷包就不太適合在這大開殺戒喔!哈阿!!




很快的我們發現了"上野東照宮",它緊鄰著動物園入口,但因為目前正在整修中,所以無法入園參觀.

我有做一下功課,園內最著名的"牡丹花"在五月份會美麗綻放,非常值得參觀.

以及東照宮內收藏很多有關"德川家族"的遺物,可說是非常寶貴的歷史遺跡喔.

PS.天氣好怎麼拍都好看.(自己說了算!)



我好認真在祈福許願喔!


特地放上這張照片,如果半年內我的願望有實現,我一定會和Tim回去還願.

雖然說,媽媽生前常和我說,不要隨便去廟裡許願什麼的,

但當時身在"東照宮"時覺得心裡很踏實,很平靜,雖然身邊很多遊客來來往往的,

妳卻能靜下心來好好聽聽內心的聲音.(非常特別的感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ekend07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