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ODAI Sushi & Seafood Buffet




 

Todai是全美連鎖的壽司吃到飽餐廳,之前在芝加哥有吃過,這是第一次在加州吃。今天我們來吃午餐(不敢吃晚餐會更容易胖),中午11點半開始營業,我們就排隊進去吃飯。我們兩個人很不喜歡人擠人,共同的默契是:要嘛,一定選最早的時間進去享用餐點。不誇張喔!過了12點人聲鼎沸,好像菜市場喔,非常熱鬧!

 

事前我非常期待吃到蝦卵、鮭魚卵壽司(我很愛有卵的壽司!!但我不敢吃蟹膏,很腥耶!)但中午用餐時間,可能因為價錢比較便宜,所以沒有提供蟹腳、生蠔和鮭魚卵

PS. 朋友們如果你是因為這幾項海鮮,而特地來Todai大飽口福,那比較建議你來吃晚餐,海鮮的選擇性更多了。一切就看你的需求喔!!






 

老實說,沒吃到也不會失望啦!  當時我也無法一口氣吃那麼多食物,因為很了解現在自己的戰鬥力,到『吃到飽』的餐廳,只會拿兩次(兩盤),所以每次一到餐廳先快速瀏覽菜色,再決定我的第一盤。

 

第一盤通常是我的最愛食物,永遠是最好吃的。(一方面肚子餓,另一方面是自己的最愛。

 



他們的甜點真是非常不推薦,除非你是『螞蟻國的』,很熱愛甜滋滋的東西。Tim說美國的甜點就是甜ㄚ,他從來不期待會很好吃。倒是我,每次看到都會被蛋糕的外表給誘惑,吃了一口後,馬上後悔。




不管啦!!回台灣一定買個大蛋糕,盡情享用(暫時忘記要減肥這檔事)。台灣的蛋糕麵包真是一級棒的!!精緻好吃、皮薄餡多、樣式口味多樣化,價錢可接受。(雖然有的麵包店也賣得很貴,但總體來說和美國比起來,我還是會心甘情願花錢去買來吃耶!

 

朋友們,要不要一起加入我的甜點美食團ㄚ,但……變胖不能怪我喔!回國期待中……




 

店家小資訊:


Addres
s370 Puente Hills Mall City of Industry , CA 91748


Telephone
626-913-8530


Hours:

Mon-Fri   11: 30 a .m. - 2 p.m.

Mon-Thu    6 p.m. - 9 p.m.

Fri-Sat    5:30 p.m. - 9:30 p.m.

Sat-Sun   11: 30 a .m. - 2:30 p.m.

Sun     5 p.m. - 9 p.m.


Price

Lunch (一)~(五)$15.95

  (六)~(日)$17.95

Dinner (一)~(五)$26.95

   (六)~(日)$28.95

 

相簿有放照片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ekend07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