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不見,親愛的朋友們。

我很想念你們,現在我回來了,歡迎大家繼續收看喔!

跳回主題,"無老鍋"這次的用餐經驗感覺很棒,推薦給"不吃辣"又愛吃豆腐及鴨血的朋友們。

這次我真的吃好多豆腐和鴨血說,無限量提供,吃的超級滿足的。

原來吃到自己喜歡的食物,可以得到這麼大的滿足感,好開心喔!

新編DSC_0035.jpg

我們點冰淇淋豆腐鍋,先送上來四瓶熱白湯。

新編DSC_0036.jpg

在冷冷的夜晚看到這鍋,一整個身心的暖和了。

新編DSC_0037.jpg

豐盛的食物,每一項都好好吃,值得推薦。

新編DSC_0038.jpg

美國雪花牛肉,稍微川燙一下就可入口。

新編DSC_0039.jpg

結婚後好久沒有出來吃消夜,偶爾和Tim來個小約會,感覺很甜蜜!

新編DSC_0040.jpg  

推薦給第一次不知道該點什麼的朋友,以上食物都不會踩地雷喔!

貼心叮嚀:

懷孕或哺乳中的媽媽們,現在可能不適合來吃無老鍋喔!

因為鍋底中有加入"人參"進去熬煮,要特別留意。

 

送給Tim:

生活中遇到讓人不開心,煩心的事,我會陪你一起牽手走過,願意當你背後的依靠,累了,就回家休息吧!

我相信我們一定可以通過這門很難的課題,加油,我永遠都在你身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ekend07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