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間過得很快,一眨眼就五年了,好開心這一路上有你在我身旁,你永遠是我最厚實的依靠。

謝謝你送給我一個很棒的結婚週年禮物,我一定會好好守護。

謝謝你平常辛苦加班工作,卻常提醒我不要太累。

你常因為工作忙碌沒有好好吃飯,卻常擔心我肚子餓。

只有一支雨傘時,你小心翼翼不讓我淋到雨,深怕我因此感冒,但卻發現你全身已經半濕透了。

我愛吃的食物你都記得,即使你並不愛,你還是大方的滿足我。

 

謝謝你,無條件的包容我在生活中偶爾會發作的小任性,臭脾氣和急性子。

未來還有很多的結婚紀念曰,咱們一起牽手慶祝吧!(雖然你會忘記,但我會永遠提醒你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ekend07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