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我身後是糖果屋 , 賣很多種糖果和巧克力

這次回台灣的安排中,原本沒有計畫要去心之芳庭的,是在58的中午和Tim的好友聚餐中,他熱情的提議下,便毫不猶豫的出發去(那是我們回台灣的第二天,當時我還有點時差,所以頭腦昏昏沉沉的,哈哈!)


PS. 插個話打斷一下,我和Tim都屬於熱愛和朋友們聊天聚會的,我們倆喜歡熱鬧的氣氛,謝謝你們在我們回台灣時,特地抽空和我們一起碰面吃飯,有朋友真好!


 

事後回來,很多親朋好友詢問我們:『心之芳庭好玩嗎?推薦去嗎?』

 

 

以下是我的出遊感想,不代表大家和我的感受是一樣的喔


 

我們去的當天是假遊客很多很多(人山人海)加上天氣炎熱,還有蚊子的攻擊(我很容易被蚊子叮咬!)。老實說,我並沒有很喜歡這裡。入場費200元,可抵消費100元,最後我們四個人拿去兌換成飲料(天氣太熱,口很渴。)和炸雞柳條以及一桶爆米花。




入園的指引圖導覽

 

在園區內可以看到很多人背著專業的相機取景拍攝,裡面確實有些建築物和一些的花花草草可以拍照留念,但……因為遊客太多大家都需要排隊照相、上洗手間、等餐廳、等食物和等休息區的位置。我發現這趟出遊花了很多時間在等待,值得與否、是否我們會再度光臨,心中是有些想法。



仿造廢墟的牆面.


 

我和Tim常抱持著一種態度:『這個世界是很大的、很有趣的,多去嘗試冒險,延伸自己的視野與觸角。』至於好玩與否,有經驗過就好了


 

大家和我有相同的感受嗎??其實台灣有很多景點或餐廳是非常有特色的,餐點是很棒的。透過大家的口耳相傳下,互相聊天分享出遊經驗中,漸漸的人潮會湧入這些店家。這時店家並沒有辦法控制進園區的遊客數量,但在固定的空間內,從平日進園的遊客量數十人到假日的巔峰期數百人,那種出遊品質真的大打折扣。

 

PS. 如果可以的話,建議平日來,出遊品質會好很多;另一方面費用較便宜,平日入場費一百元(假日要兩百元)。記得要做好防蚊的準備,尤其是家中有小小孩的,一定要噴防蚊液。


 

地址:台中市北屯區北坑巷21-22

網址:http://www.moncoeur.com.tw/

電話:(04) 2239-8900

營業時間:

平日:AM11:00 – PM10:00 / 假日AM10:00 – PM10: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ekend07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