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高中到現在十幾年的好情誼,記得以前學生時代最常和妳書信往來,妳來我往,分享好多彼此心中的祕密。

也因為如此咱們的感情也越來越深厚,即使畢業後開始成為社會新鮮人,我到國外留學,

接著回到國內完成我的終身大事,現在換妳成為人妻,一切的一切皆有我們美好的回憶。






謝謝妳在我結婚前,耐心傾聽我的感情困擾,妳也是唯一一位見過我的前男友們。

當時所有人都反對的事情,只有妳在一旁默默的支持著我,當我的情緒垃圾桶。


在國外的日子裡,妳時常在網路上和我聊天,幫我代購台灣的東西,常常關心我的生活,

雖然我們不常見到面,但妳對我的關心一直沒有減少過。






此刻換妳披上白紗,成為甜蜜人妻,身為好姐妹的我非常替妳開心耶!

希望妳有一個嶄新的開始,勇敢追求自己的夢想,享受被人保護的幸福。

 在未來的日子裡,我們還要繼續成為好姐妹,一起分享生活中的喜怒哀樂,

不管日子多麼忙碌,距離多麼遙遠,有事情隨時說一聲,我都在妳身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ekend07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