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謝謝妳專程從桃園來台中與我碰面!!


上次見面應該是我結婚喜宴那天(2009年5月17日), 當天忙著換禮服的我,

幾乎也沒有時間和妳寒暄幾句.

時間就這麼過了一年多, 快兩年沒見面的我們, 一見面便嘰嘰喳喳的聊了起來,

感覺時間都不夠用了, 只好期待下次的甜蜜貼心小約會喔!


妳說: 謝謝我的傾聽和鼓勵, 其實我也想和妳說同樣的話.  謝謝妳!!

謝謝妳很專心的聽我說話, 幫我禱告, 聽著聽著當時的我, 眼淚都快掉下來了,
 
但我告訴自己, 和妳見面是件非常開心的事情, 別讓悲傷的情緒影響了我們.


從以前求學考試階段到目前, 妳一直都扮演著鼓勵我的角色, 給我很多的信心, 讓我覺得自己很棒.

時常在我情緒跌落谷底時適時的拉我一把, 給我正面的力量.

雖然忙碌的兩人, 很難見面常常聊天, 但妳在我心裡是非常重要的好姐姐,

僅以短短的這幾句話告訴妳, 我真的非常感謝妳!


祝福妳: 幸福甜蜜, 心想事成, 快快取得碩士學位!!



保持聯絡喔! 很期待與妳一同分享生活中的點點滴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ekend07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