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8/2008 剛從美國回到台灣的第一張全家福

爸爸身上穿著我從美國買回來的禮物, Nautica的衣服.

( 在我心裡是非常開心的, 因為我知道其實他很在乎我的.)


當時媽媽正在接受第二次的治療中, 她依舊很堅強面對.


哥哥開車帶我們上台北找弟弟一起吃飯碰面.

因為有哥哥的緣故, 加上弟弟在台北念書, 我有很多機會可以上台北走走.

謝謝我最愛的兄弟阿!!!







5/9/2009 拍攝於結婚前夕

我5/15/2009 結婚, 5/9當天還有邀請婆婆和外婆以及皓哥一起聚餐.

記得這頓飯, 上菜速度很慢, 等得大家肚子都很餓.

媽媽當時很開心, 她看到我開心的出嫁, 有個好歸屬.







1/23/2011 最新的一張全家福, 在台中的KiKi餐廳.

特別感謝朝傑哥的專業拍攝, 我們都很喜歡.


恭喜哥哥和大嫂即將為我們林家添一個新成員, 好期待喔!!

身為姑姑的我, 一定會很疼她的啦!!


謝謝嫂子給爸媽一個新的希望和目標, 很開心妳能夠懷孕, 希望我也可以快快加入媽媽的行列中.


謝謝親愛的弟弟, 這陣子特別辛苦你了, 照顧爸媽的生活起居, 增添他們的生活趣事,

有你在他們身邊我在美國很放心, 有任何事情都可以和我說喔!!


謝謝老公當天特別從南投趕過來和我們碰面, 我知道你對我最好了,

即使你已經很累了, 也不想讓我失望.






次回國, 很多人說: 我和爸爸越來越像了, 你們覺得有嗎??

恭喜爸爸光榮的退休, 非常辛苦你了!! 因為有你的付出才有現在的我們.


以前的我不懂事, 現在我都能慢慢理解你的用心, 謝謝你!!

我會與你看齊, 學習你對教育事業的熱情與努力, 一輩子無私的奉獻.


你們都是我最好的後盾, 有你們在身旁, 我真的好幸福喔!!

謝謝你們對我的疼愛與包容, 未來我們要一起創造更多的快樂回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ekend07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