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是我最信任的弟弟, 除了 Tim之外, 我唯一可以盡情抒發情緒的最佳人選.

這張照片是在我結婚當天, 幫我處理一切瑣事的弟弟.


在我心裡: 有你在, 我很放心!

所有的事情你都會幫我打點好, 即使有突發狀況, 你也有過人的智慧去處理它.






我很喜歡的一張合照, 珍藏中......

上禮拜我們剛回到美國, 工作上馬上遇到很棘手的事情.

我和Tim兩個人每天加班處理公事, 加上擾人的時差問題,

在怎麼堅強樂觀的我 (我自己說了算! ) 也情緒崩潰......



過幾天在MSN上, 我和弟弟訴說著心中的壓力和委屈,

我還不敢馬上告訴爸媽, 怕他們擔心.

你不急不徐的說:
 
"那在未來當我和Tim 50, 60歲時可以有很多故事可以說, 因為你們經歷過很多的歷練耶!! "

哈阿ㄚ!! 我完全沒想到這個層面, 是阿!

人生的劇本是經由平常生活中一件一件的事情, 慢慢累積創造出來的.

沒有人和妳一樣, 妳譜出屬於妳自己的人生故事.


好的, 這個鼓勵對我來說很有用.

我會趕緊振作起來, 和Tim一起努力恢復公司的營運正常.







心思細膩, 對人親切的你.

你是一位好人, 姑姑阿姨們愛找你幫忙, 因為你總是熱心助人, 不愛和人計較.

你擁有很多超級好朋友, 讓你人脈很廣, 飯局活動不斷.

你現在是家中的開心果, 幫忙協調很多的大小事.
 
你是我和台灣家人的最佳橋樑, 有你的分享讓我覺得很開心.


最重要的一點是:

你總是讓我覺得自己沒有被忽略, 被忘記.
 






祝福你,

盡快找到理想的工作, 讓你一展長才.

心想事成 !

天天開心 !


PS. 有任何需要我幫忙的地方, 儘管和我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ekend07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