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次光臨這家餐廳,我們倆決定現在要盡量嘗試挑選沒吃過的店家,這樣我們的口袋名單裡面才能擁有更多的好吃餐廳阿


店內寬敞,座位很多,很適合團體來這用餐喔!
唯一小缺點,一走進餐廳內會聞到一股"發霉的"味道,但店內環境很乾淨,連廁所也保持的很乾淨


店內菜單琳瑯滿目,好多餐點可以選擇,我們今天先來試看看兩種他們的熱門開胃菜吧!


這道吃起來:外皮像潤餅的口感,裡面包豆腐,小黃瓜,香腸甜蛋和豆芽菜
不難吃但味道很單薄就只有甜甜的醬油膏的味道,比較沒特色



炸肉丸子,吃起來像"台式的雞捲"不好意思喔!我拍得太不清楚了
口感很好,咬在嘴裡很香不膩,我喜歡


近拍一張可以清楚看出來裡面包什麼好料的!


Tim點的"三寶飯",其中的鵝肉好好吃喔!另外兩種肉我沒什麼印象耶!
小缺點:整份餐點中都只有肉沒有任何蔬菜耶!這樣營養似乎不太均衡



我的泰式炒麵:有蝦和雞肉還有生的豆芽菜重口味有加一點辣椒粉在麵上面

在住家附近的PHO裡面賣的泰式炒麵我比較喜歡,食材更加豐富,吃起來也比較有多層次的口感

今晚的費用一共是:$35.75(稅後)四道餐點

小小心得分享:
這家餐廳的餐點不是很難吃但偏重口味的,會再給他一次機會試試看其他不一樣的餐點
優點是:店內有很多台電視,愛看球賽的朋友可以邊吃飯邊看球
另外這家餐廳是可以坐很久的那種,適合和朋友來這裡話匣子的

店家資訊: Coconut Bay
Address: 18922 Gale Ave Rowland Heigh CA 91748
Phone:(626)913-993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ekend07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