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二次光臨這家火鍋吃到飽餐廳
在加州吃火鍋很多都是"單點"的方式, 通常一餐吃下來的費用都不便宜,所以有這家吃到飽的火鍋是我們的首選阿!
會知道這家餐廳, 是上次和Peiwen & Eric 一起來用餐的.
晚餐費用是一個人$19.99 + 鍋底一人$1= 一個人$21(稅前)


有六種鍋底可以選擇,Tim今天吃不辣的:番茄牛尾湯鍋(好養生又健康喔!)

喜歡吃辣的朋友可以選擇:重慶麻辣鍋,有大中小辣 三種辣度讓你選擇.



我今天吃:酸菜鴨子湯鍋
湯頭比較清淡,但味道我蠻喜愛的.

上次點:野山菌湯鍋,味道也不錯喔! 注重健康愛養生的朋友很推薦點這個湯鍋.



店內有涼菜類和熟食區,食物很多,第一次來用餐時,不小心吃太多,害我都沒肚子吃火鍋啦!

這次特地節制點只有拿一盤涼菜(小菜)和蒸蛋一份,其他的都是吃火鍋類食物.



很愛吃豬血的我,利用這個機會有多吃一點,真是太滿足了!
還有很認真的吃牛肉補血,一整個就是"吃太多啦"! (隔天一量體重就知道了,哈阿!)


午餐時段來吃火鍋似乎挺划算的耶! 一份套餐$8元,但只適用於星期一到五.


小菜區中我的最愛:醃製大黃瓜,涼拌海帶芽和黑木耳.(今天就拿這一盤)


熟食區有:烤肉串,小籠湯包 ,韭菜盒子和炸芋頭.(其實還有很多食物但我忘記了.)
Tim只有吃到好吃的食物才會和我分享,所以在這盤裡面,我只有吃到"炸芋頭",熱熱的酥脆外皮加上不太甜的芋頭內餡,還不錯喔!


今天是一人一份小火鍋,你們也可以選擇一群人吃一個大湯鍋,由客人自行決定喔!
但前提是早點去用餐比較有選擇性,這家餐廳越晚越熱鬧,人潮越來越多.
我們晚上6點到,店內客人不多,吃飽8點半離開時幾乎是客滿的.


豬大腸,魚丸,貢丸,香菇和金針菇. 蔬菜類沒拍到,有茼蒿,大白菜還有......(我又忘記了!)
當然還有少不了的牛豬羊肉,無限量點餐,但把第一回點餐的食材吃完後幾乎沒有辦法再吃了,實在是太飽了.



這張照片可以看得出來火鍋食材很豐盛吧!


不知道為什麼每次都總覺得Tim的食物比較好吃,這次也有請他用他的番茄牛尾鍋幫我煮些東西,一次可以吃到兩種鍋,真得好幸福喔!
(真容易滿足的我,開心ing.)

吃火鍋的優點是:可以慢慢吃,慢慢和朋友聊天話匣子,店家通常不會趕人.
但如果你去吃一碗牛肉麵就不可能在餐廳裡面坐兩個小時了,對吧?!

不管再怎麼喜歡吃火鍋,還是一個月一次就好,不然體重很容易失控喔! (我在和自己對話.)


店家資訊: 味道天下
18009 E Gale Ave City of Industry

arrow
arrow

    weekend07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