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倆都愛"花椰菜",是每次去超市必買的蔬果之一

我愛吃豆乾和香菇類所以Tim常把他們放在一起拌炒當成一道菜, 下飯又有口感



"
"糙米飯"是我們最近嘗試的食物一杯白飯和一杯糙米飯,吃得更健康


同事這個禮拜送給我們一包黃麵, 所以馬上煮來吃


"三杯雞"這道菜下飯好好吃喔!
又見"豆乾炒洋蔥香菇"吃不膩的好味道!




那個台式炒麵是前一晚去吃明洞韓式料理外帶回家的隔夜菜Tim發揮創意把他們和黃麵拌炒在一起,吃起來好像台式炒麵喔!



我覺得大廚最厲害的地方就是可以把隔夜菜發揮創意,成為另一道新的又好吃的菜

因為真的很難每餐料理的食物都能一次吃完多少還是會留下來一點成為隔夜的



"韓式冷拌麵"是去韓國超市特價買的,吃起來的口感像冬粉但更加Q彈些,味道甜甜辣辣的
"鮭魚"是我喜愛的魚之一,不管是煙燻鮭魚,煎烤鮭魚還是煮成味增魚湯我都愛!
Tim的愛心便當,每種都好吃,幸福料理

 T
im很早起,通常六七點就醒來,接著他會去準備今天的早餐和午餐便當,盡可能的菜色不要重複,除非是我和他說,什麼料理很好吃我要再吃一次,他才會再煮相同的食物
他不喜歡前一天把便當先煮好,他喜歡當天煮當天吃,這點和我很不一樣
因為早上起床後上班前的這段時間裡我實在無法像他一樣可以做這麼多事情,我想這就是互補吧!
我喜歡晚上做家事很有效率也很享受,但Tim喜愛早上

夫妻間能夠互相取得一個平衡點最重要了,每對夫妻的相處模式不盡相同,但如果可以找到屬於最適合彼此的方式,那我想天天都能幸福又開心的,你們說是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ekend07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