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有拿到免費的招待票,便決定去瞧瞧"華人工商展"長什麼樣子的,來加州三年第一次參加華人的園遊會

原價門票:成人$9/可以在大華超市拿到Coupon off$1
,小孩$7
停車費用$10,超級大的停車場,停個一千台車應該沒問題的



停完車慢慢走路去搭接駁車到會場


今年有四個廳開放,分別是第四.五.六和七廳
他們的接駁車安排的很不錯,班次多不會讓參觀民眾等待太久,這點有加分


今天的天氣超級好的,我們倆還差點中暑呢!


第一站先來看看Hyundai休旅車,白色的外型看起來還蠻大器的


哈阿哈!其實是為了拿獎品啦!遊戲規則是有三次投籃的機會只要投進一球就有精美禮物,Tim果然厲害,他投進了!下一篇會分享我們這次拿到的禮物喔!(照片太多只好分成兩篇啦!!)

Tim很厲害喔!每次我們一起去園遊會或夜市玩遊戲時,他常常可以幫我換到好多獎品耶!
這點讓我打從心裡很佩服,我都負責站在旁邊付錢讓他玩遊戲,接著手上就可以抱著獎品,這時走在路上大家都會一直盯著你看。近年來很少玩了,哈阿,有些事真的會隨著年紀增長越來越少去接觸了!


中午十一點半兩個人肚子開始餓了,開始覓食去!第一攤:新疆羊肉串,3串$5


生意很好的烤羊肉串,老闆的手沒停過的不停翻動著羊肉串,排隊時不時聞到陣陣肉香,肚子更加飢腸轆轆
吃起來的感覺:味道中等不會難吃那種的,但不會想再吃一串


我想吃的台式泡菜臭豆腐價錢$5
泡菜很好吃,臭豆腐本身還好,因為一點都不臭阿!有點小失望,沒關係等我回台灣再來吃正宗的



Tim點的章魚丸子:七顆$5
外皮不是酥脆的,吃起來的口感是軟軟的,我不太愛


我們真的是從頭吃到尾,這家店在路的底端呢!


到目前為止我們吃什麼食物都$5,方便店家收錢吧! 這份整體來說SoSo......
但身在國外可以吃到台灣小吃已經很棒了!稍微解解饞,我們倆真的是開始想念起台灣的小吃了!



味道很特別的"牛肉大阪燒",不太像以往我吃過的口感和味道,不難吃份量也不小,價錢一樣是$5
這道很經濟實惠,只是吃完後嘴巴很鹹,我開始找喝的去!



今日料理中我的最愛:花生涼麵,味道很香很好吃,唯一小缺點,有點油
還好這時有買到好喝的"瓶裝日式綠茶"搭配著一起吃倒是風味不錯!無糖綠茶可解膩又解渴


噹噹噹! 就是這個無糖綠茶,一開始我先買一瓶茶的濃度屬於淡的無糖綠茶(最左邊淡綠色那瓶),不到五分鐘就讓我們倆給喝完了,當時真的又熱又渴,我們自己攜帶的水也喝完了

很貼心的Tim利用我去洗手間的時間又自己跑去攤位幫我買了這五瓶,他和我說:既然我很喜歡,他就幫我多買幾瓶放著慢慢喝 後來我們又開了一瓶茶的濃度屬於"濃的"(中間深綠色那瓶)味道像烏龍茶喔!比淡的更加好喝說,很快的一眨眼又被我們喝完了



辛苦Tim了,照片中的紅色購物袋裡面是我們今天的戰利品:有四瓶飲料還有一堆的廣告單紀念品以及環保購物袋,下篇再和大家分享,還有看展的點滴記錄

 我很喜歡這張照片,從剛開始認識到現在,出門在外Tim總是溫柔體貼的幫我提著大包小包的袋子,隨時準備好"水或飲料"給我,生活中這些零零總總的小細節是他表現對我的愛護,雖然現在不太愛說甜言蜜語但貼心的小舉動從來沒少過,謝謝你-親愛的老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ekend07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