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戀人的正向思考,是心靈的深呼吸,
看見不完美其實更美麗!!

報喜——多想好事,多說好話,傳遞正向的想法;
不抱憂——放下執著,拋開煩惱,不要懷抱憂鬱。

與相愛的人在一起,
相互陪伴,盡量給對方歡喜。
太多負面的警告、過度關心的嘮叨,
最好三思之後就放棄,不要輕易提起。

與自己相處時,
願意相信自己做得到,就能鼓勵自己不煩惱。
無論獨處或待人,生活都會愉快更美好。

人生是一齣獨一無二的戲碼,
當戀愛故事初登場,
掌控結局的導演筒就在你我手上。
無論是甜蜜的相擁入眠、或是悲痛到終日以淚洗面,
只要懷抱正向的想法,努力拍擊心靈的翅膀,
既使是悲傷時都才能讓愛自由翱翔!

最近沒發生什麼特別的事情,但不知怎麼搞的,心情一直提不起勁來,常莫名其妙的心情不好,也說不出為什麼??

 

這兩天看到一些文章,以及格友的心情分享,今天的我心情好很多了。以上的文章是吳若權所寫的,與大家一起共勉之。

 

正面思考』這句話我媽媽常和我說,因為她現在雖有病痛在身,但她很少讓我感覺到悲觀或者說抱怨,因為她一直在身體力行這句話。我很欽佩我的父母,因為他們很多事情都用『身教』讓我感受到,不用多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ekend07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