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下這篇文章引用自:http://blog.roodo.com/witmark/archives/5104675.html

小賈的活力天堂

 

最近讀到去年十二月的Esquire君子雜誌,介紹了Rain 的發跡。令我驚訝的是。。。他並不是什麼天生的巨星,並不是含著金湯匙出世,更不是忽然間就大紅大紫。雖然演藝界辛苦奮鬥成名的故事俯拾皆是,但Rain 的經歷卻格外令我感動。

 

本名鄭智薰的Rain出身在貧苦的家庭。父親事業垮掉,轉行做生意也失敗,母親體弱多病。當時家裡最大的目標,是賺到當天的伙食費。他以老鼠來形容出道前的自己:「我當時是一個站在懸堐邊的人,沒有退路。母親積欠住院費,我口袋空空,連每天的車錢都沒有。我還有一個妹妹要照顧,所以我沒有選擇的餘地。我就像是一隻老鼠,就算有大貓攔住我的去路,我也只能張口咬牠,沒有躲藏的餘地,否則就是掉下懸崖,死路一條。我有一種「無路可退」的壓力。」進入演藝圈前的Rain 經過十八次的選拔失敗(襪。。。破了國父革命十一次的紀錄…),最後一次的選拔連續跳了5個小時的舞才被選上。而當初選上他的製作人說,當初看上的不是Rain 的舞技,而是他眼中的「渴望」,好像不做這行他會死似的。

 

Rain最被津津樂道的,除了精湛的舞技,就是一身完美的肌肉線條。然而,這也不是天生的。小時後的Rain身體非常虛弱,小時候每天都被欺負。直到有一天他厭倦了老是挨打,於是下定決心學習合氣道跟跆拳道,同時上健身房不斷的鍛鍊自己,最後才造就了現在的舞蹈天王。

 

巨星之所以是巨星,凡人之所以是凡人,差別就在。。。「覺悟」。對人生覺悟到什麼程度,決定了未來一生的能量。


說得真好,看完後真有收穫,趕緊把它記錄下來,隨時提醒自己,不斷「覺悟」,啟發自己的能力。要當一個成功的人,真的背後付出的努力與汗水,不是我們可以體會或想像的。常常膚淺的說,好羨慕、好忌妒他們的光彩,為什麼他們可以擁有這麼多ㄚ!但、、、、、、我常忽略他們成功前的不斷付出與犧牲。Pretty model為了保持身材,每天運動不偷懶,晚餐不吃澱粉類食物,不喝含糖飲料,永遠提醒自己要忌口。反觀自己,常常都沒做到,所以別再抱怨啦!一切端看自己的覺悟程度,做或不做!由妳自己作主!!寫給自己的一段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ekend07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