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禮拜三去Panda Express 免費兌換他們新推出的產品:蜂蜜核桃蝦,完全不需要額外購買餐點,印下兌換券即可喔!!





這個好消息我當然不會錯過ㄚ!下班後特別請Tim帶我去,真的很感謝Tim 願意接受我這個舉動。老實說,我不是因為食物而去兌換,而是想試試看,這個東西真的可以免費取得嗎?  Tim常說:『我只是愛玩,想擁有那個趣味罷了!』


事後想想,好像是耶!我只是想要那個感覺,重視那個感覺,
Tim真得真得很了解我耶!  有時會覺得,我是藉由Tim更了解自己、認識自己。







星期六去開我們家的信箱,發現有個小盒子躺在那,心中竊喜著,這是什麼試用品ㄚ?太多產品我自己都忘了,哈哈。

開心打開盒子,原來是二月中填寫的沐浴乳啦!特別是給男生用的喔!它的味道確實像男生用的香水味,偏濃耶!送給Tim用用看,我對他偶爾也不錯啦!雖然常常都是他送我禮物比較多,但這也是我花幾鐘填寫資料得來的,送給他當314日 的白色情人節禮物吧!感覺好像有點寒酸!!那再獻上幾句話,我只有對你說喔!



「給親愛的你:  有你在我身旁,簡單的生活中,增加了很多色彩與趣味;不計較誰付出得比較多,讓你我更加深愛與重視對方,情人節快樂喔!給我最愛的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ekend07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