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開心開心!! 從3/2226  星期一到五每天去開信箱,都有驚喜喔!不知道今天是什麼禮物耶?送信的郵差應該常看到我的名子,心想這個人還真愛試用呢!!哈哈!!


女生生理用品,想說以後如果……真的要在美國住很長的時間的話,這個東西很重要,所以想說也沒用過美國製的衛生棉,那就申請來試試看吧!以往都是我從台灣扛過來的,常常塞滿我的行李箱,每次都好怕海關抽查到我的行李箱,一打開居然都是……女生的生理用品,小小難為情耶!!


OLAY 新產品的沐浴乳

很有曲線的瓶身喔!!


3-24-10 到目前為止我最喜歡的試用品

Nescafe雀巢coffee 一共有六種口味可以試喝

很豪華的禮物!!我已經打開來喝了,裡面是黑咖啡,沒有任何奶精和糖。我是笨蛋啦!因為我已經喝習慣加一點點牛奶的咖啡,像拿鐵。純黑咖啡我不愛啦,所以試喝第一包時,只有喝一口,好苦喔!接著倒進馬桶裡,沖進下水道。

 

24號收到兩個禮物,另一個是用黑袋子裝的,一拿到時我也不知道是什麼東西耶?直到拆封才知道是什麼,答案揭曉:廁所裡用的捲筒面紙夾holder),美國人都習慣在廁所裡用圓形捲筒面紙(tissue),和台灣的習慣不太一樣。老實說,我自己都忘了,我有申請這個試用品嗎??怎麼都沒印象ㄚ!有點莫名其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ekend07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