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1收到這個香噴噴的肥皂帶點薄荷味,聞這個味道讓人感到很清爽,很有夏天的感覺,迫不及待打開來使用。我使用後皮膚會有一點乾乾的,可能是我不習慣用肥皂洗澡啦!(目前把肥皂放在廁所用來洗手!!)

 

我還是習慣用沐浴乳耶,因為一方面可以玩泡泡浴,一堆泡泡在身上感覺超有趣的。(Tim說難怪我洗澡都洗很久耶!)哈哈哈,以後有機會可以跟自己家的小孩子一起玩。皮膚乾乾的容易讓我過敏,所以我喜歡洗完後皮膚是滋潤的。





一拿到這個小盒子,看到上面有個小嬰兒踏在爸爸的鼻子上,感覺好親密喔!拍得真好!





43 收到Downy的洗衣精試用包

我們在美國只買過Tide的洗衣精,因為每次都到Costco買超大一罐,加上它又是超濃縮,每次使用的量不用很多,常常買一罐都可以用很久耶,但好奇心作祟,好想知道其他洗衣精味道如何ㄚ,洗得乾淨嗎?所以ㄚ,選擇這個來試試看。


以下資料轉貼於PChome購物網
◆美國熱銷
NO.1品牌  ◆省水2/3,省洗劑2/3  ◆無磷超濃縮環保配方  ◆超強洗淨全效低泡沫100%美國原裝進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ekend07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