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一月初在信箱中收到這個廣告,裡面的內容很吸引我.

這中間也聽到一些朋友加入健身房去運動,他們開玩笑的說: "要花錢的比較會天天去運動啦!"

"社區的健身房不用錢,你一定比較沒有動力去."

咻!!! 就這麼經過快一個月,我們兩個人決定報名參加離我們家很近的健身房.

離家近是最大的優點,在公司附近也有一家,還蠻方便的.






在住家附近的健身房是Bally ,但他們已經被LA Fitness買下來,所以說我們也可以去 LA Fitness運動喔!

整個加州地區好多家喔! 健身房基本裡面有游泳池,蒸氣室,室內跑步室,重力訓練區,跑步機30台左右,太空漫步機,踩腳踏車等等......

我們曾經下班時間晚上六點到七點去,這時是人潮高峰期太多人了,有種很壓迫的感覺,老實說空氣品質也不好.

後來改成晚上八點去運動,明顯人少很多,也可以比較輕鬆自在的運動.




每次進去健身房都要出示掃描卡片!

做個小小個記錄: 入會費US $249(我們兩個人繳一次費用) / 月費US $19.99 (他們會先收第一個月和最後一個月.)

他們的第二個方案是: 入會費US $99 / 月費US $24.99

第三個方案是: 一次報名三年約US $720
 
(沒有入會費用但要簽約三年,我們有位朋友就是這個方案,但我覺得還是實際點,三年對我來說太長了,怕浪費錢阿!)


 到目前為止我們去過三次健身房,一次大約一個小時.

假日晚上人最少,大家應該都出門去玩了! (我喜歡人少一點好.)

裡面也有提供洗澡的地方,但我們目前還是偏向回家再洗澡,我想除非未來有去游泳才會在裡面洗澡啦!

目前我們使用的運動設備是:跑步機,太空漫步機,踩腳踏車.Tim還會去做重力訓練,這個部份我沒有.

以後會持續發布我們的運動消息,請大家監督著我們,提醒我們要持續不斷的去運動,才不會浪費錢.

我們會努力的,為了我們的新年新願望,這次一定要成功!! 加油阿!! (這句話是對自己喊話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ekend07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