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透過朋友介紹認識這家鼎鼎有名的"長生食品".

他們家的"豆花"很有名,一份有兩盒附糖水US $2.35

豆花還不錯,當家中要宴客招待朋友時會跑去買當做甜點請大家吃.

平常不太吃,因為它是冷食,我不能多吃.



"炸臭豆腐"聽說不錯,但實際吃過後,比較不符合我們的口味.一份US $4,現點現炸.

但我們還是愛吃台灣那種的臭豆腐,又臭又辣,豆腐包滿著泡菜,

一口咬下滿滿的湯汁會噴出來,聞起來很臭,吃起來很香.



炸腐皮

我個人蠻愛吃這個的!有次提姆大廚發明一道創意料理,就是把甜蛋和腐皮炒在一塊,味道口感還不錯耶!

炸腐皮是我們必買的熱門商品之一.




店內販售各式各樣的豆製品,以及一些乾貨.




簡單的價目表,很像台灣的小雜貨店.




他們家的豆製品都是現炸的,這次是第二次來買,食物和上次來不太一樣.

有時你這次會看到這個,但不代表下次來也會有,所以運氣運氣!! 但我們愛的油豆腐和腐皮都有啦!
(因為他們是熱賣商品,所以出貨的速度很快.)




店內也有販賣一些餅乾,米粉和香菇.



這邊是醬料區,很像台灣的雜貨店擺設.




1/28/2012 第二次我們買的豆製品US $18.35

那個油豆腐加入湯裡頭好好吃喔!有種關東煮的感覺,我很愛!

提醒要去買的南加州朋友:

他們營業時間是星期一到六,星期天公休喔! 喜愛吃豆製品的朋友很推薦喔!因為他們都是當天手工現做,所以價錢貴了一點和超市比起來.

我們家離長生食品算很近大約15鐘的車程,我們都是星期六中午去購買,店內人來人往的,生意挺不錯的.

老闆娘常把"寶貝"這句話掛在嘴邊,稱呼客人為寶貝這也是我第一次聽到耶!

題外話,這次去買東西結帳時和老闆娘閒聊,她突然語重心長的和我說"女生阿,要找一個疼你愛妳的男生,妳才不會那麼辛苦."她說阿,她也常常這麼告訴她女兒,頓時間聽到她這麼說,想到好像當初結婚前,我媽媽也曾經這麼和我說過.

不禁讓我又再次想起我那親愛的媽媽,但媽媽妳別擔心我,我已經找到那個疼愛我的男生,我相信我們一定會幸福的過生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ekend07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