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謝謝Joe & Tina送來這典雅清新的蝴蝶蘭
.


今天提姆大廚的菜單是: 第一道菜-鹽烤秋刀魚
我們的海鮮食材像秋刀魚和大蝦都是買自於韓國超市很新鮮喔!


撒點胡椒鹽和少許檸檬汁味道就很棒囉!


重擺盤的大廚先清燙青江菜鋪底,接著準備上主菜了!

第二道菜:蒜香牛腱肉大口吃牛肉感覺真是過癮阿!

第三道菜-回鍋肉(川味料理菜)
選用帶油脂的豬肉拌炒乾辣椒,加上切成大塊狀的洋蔥和青椒增添回鍋肉的口感,同時還可以降低入口的油膩感


第四道菜-糖醋蝦(鹹鹹甜甜好滋味,我很愛喔!)

第五道菜-台式麻辣燙
利用麻辣鍋底做調味放入一些豆製品和牛肉
成為下飯或配酒的好夥伴!
寒冷的冬天裡,有這道菜吃著吃著整個人都熱了起來



第六道菜-腐皮炒蛋絲素食者的最愛喔!
這道菜裡頭有滿滿的蔬菜分別有青江菜黃豆芽腐皮和甜蛋拌炒在一起可以同時吃到好多種營養喔!


六菜一湯:湯品是菜頭油豆腐魚丸湯那一大鍋湯我居然忘記拍照了


在美國加州銷量非常好的"蘋果汁"Martinelli's Sparklimg Cider.1868年創立,目前已經有一百多年的歷史了!
我有上網查詢一下資料,我發現我真是太小看這間公司了
喝起來的味道就像是蘋果口味的"香檳汽水"
,但因本身我不太喝有氣的飲料,所以就淺嘗即可囉!
我們在Costco買的,四瓶$7.3美金


謝謝Max & Silvia 全家人的光臨喔!我很喜歡和他們家兩個帥兒子玩耍,可以讓我成為孩子王過癮一下
Joy & Tina夫妻是我們當初租廠房的經紀人,以年紀來說他們是長輩,但他們一點都沒有架子,非常隨和親切好相處,什麼話題可以聊同時他們也是我們的目標,"樂在工作,認真玩樂的生活"我們會加油的!


謝謝Joy & Tina送給我們來自澳洲的紅酒咱們的酒櫃又多增添一瓶囉!
(下次可以來開個品嘗紅酒大會有沒有朋友要參加的阿?!)


謝謝Max & Silvia帶來一箱的梨子這個水果可是Tim的最愛之一喔!

12月的生活變忙碌了這篇生活記錄是發生在兩個禮拜前我居然拖這麼久阿!
最近要振作起來認真記錄一下照片的數量累積的越來越多了不然真的會從週記(一個禮拜一次)變成月記錄了(一個月一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ekend07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