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2年的萬聖節我們到朋友家過!好多小朋友來Trick or treat要糖果擁有一次非常特別的經驗


好多鄰居朋友們大家都很熱衷萬聖節活動把自己家妝扮成鬼屋的模樣!到處可見骷顱頭......


謝謝新婚夫妻檔:政道和拉拉邀請我們到家中一起玩樂喔!


南瓜和蜘蛛是少不了的萬聖節熱門商品幾乎每家都看的到


超級可愛的小南瓜:小湯圓她好可愛喔!超級粉嫩Q彈的皮膚讓人好想偷咬一口喔!


Tim與正在"抿嘴加上偷看媽媽"的小湯圓


酷酷的兩朵姐妹花!



可愛又有趣的弟弟特地用手把他的大嘴巴拉起來讓我拍照他說:這樣你才可以看到我的大嘴巴?!



咱們今天的牛排大餐!


超級感謝主人家用心準備的大餐大家邊吃邊聊加上又有小朋友來要糖果整晚下來熱鬧又忙碌喔!


這份超大份量的牛排看得出來主人家的大方程度!


我們外帶川湘園的涼菜和大家分享有海帶絲夫妻肺片燻雞台式泡菜豆乾和涼拌黃瓜


這位打扮成"功夫熊貓"的小弟弟個性好溫柔講話好小聲,和卡通上那隻功夫熊貓截然不同!

PS.獻給政道和拉拉:謝謝你們這次邀請我們一起同樂!我第一次在加州參與萬聖節的Trick or Treat.
因為這個機會讓我感受到好多小朋友來家中要糖果的那種開心笑容他們臉上的笑容深深打動了我

雖然我們兩家距離有點遠,但還是希望你們有空時換來我們家坐坐喔!
我們可以特地準備拉拉喜歡的海帶絲還有......,那就先等你們忙完,我們再聯絡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ekend07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