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第一次踏進Olive Garden 義大利餐廳.

這間餐廳位置在Ontario離公司很近今天中午兩個人都沒有想法午餐要吃什麼最後由我做決定咱們就這樣走進來吃午餐了


今天我們都有點主餐下次想來試試看單純只有吃新鮮沙拉濃湯和大蒜麵包吃到飽的餐點。(價錢大概是$6.95?我不太確定!) 但以上三項對我來說就很有吸引力了當然也一定吃得飽的


Salad (無限量供應) 很清爽的醬汁,酸酸甜甜的
第一次服務人員就給我們一大碗的沙拉
,能夠吃完就很厲害了,根本不可能再吃第二次阿!



大蒜麵包條 Breadsticks (無限量供應,愛吃麵包的我,開心死了!)

表面有塗上一點點奶油和鹽巴
,所以吃起來鹹鹹的好香喔!
沾上雞肉馬鈴薯濃湯(Chicken & Gnocchi)更好吃喔!我愛這個味道.


我的主菜:Chicken Parmigiana $11.95
份量不多
對我來說剛剛好,我可以當場吃完不用外帶回家
那個雞排我還蠻喜歡的,外皮酥脆裡面的雞肉也很嫩喔!
至於番茄義大利麵,就是簡簡單單的味道,沒有太多調味料,好像給小孩子吃的
(提姆大廚說:那個我回家弄給你吃就可以了!很簡單沒問題的!!)


Seafood Alfredo $13.95 奶油白醬海鮮義大利麵

Tim說:一開始吃風味很好
但吃多了會感到很膩,畢竟白醬是屬於味道比較濃郁的
他知道我不愛"奶油起司"的味道,所以說一口也沒分我吃,我完全不知道味道是怎樣的?!無法與大家分享了
 
<意外小插曲>
今天是我來美國第一次發生這麼烏龍的事情,直接說重點:我居然把"信用卡"遺留在簽帳單上沒有帶回來,直到回到公司後需要使用自己的信用卡,這時才發現信用卡忘記帶回來了
號稱細心又貼心的我居然發生這種事連Tim都不忘虧我一下在我身上怎麼可能發生這種事情呢?!


還好這間餐廳離公司近僅短短五分鐘的車程趕緊把我的信用卡領回不然我真是會很自責耶!

店家資訊:Olive Garden
Address:4403 E Mills Cricle Ontario CA 91764
Phone: (909)481-767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ekend07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