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Green Eggs & Ham$6.95 太好吃了!一點都不想分給Tim吃!

內容有:Grilled Ham,Tillamook Cheddar,Jumbo Egg,Mayo & Arugula Pesto.
來個簡單的文字形容:很香的香蒜醬塗抹在鬆餅上
加上煙燻味的火腿肉還有我愛吃的煎蛋以及酪梨醬和乾乳酪
 


開放式的餐廳有室內和戶外用餐位置他坐落在口第一間餐廳非常好找辨認度很高


第一件事情:排隊先點餐付錢接著他會給你一個號碼牌之後你把號碼排放在桌上服務人員就會把你把餐點送上


Bruxie Burger $6.95

內容有:Angus Beef Patty with Cheddar Cheese, Sliced tomatoes, Pickles, Mayo & Crisp Lettuce.

Tim點的這個安格斯牛肉也很好吃喔!我想是因為鬆餅都是客人現點現做
拿到時都是熱騰騰的吃起來特別好吃又香!唯一小缺點就是口味比較鹹配點開水味道就會剛剛好啦


餐廳販賣:鹹的口味鬆餅有11種甜的有7種因為這次的經驗值很不錯,所以我們打算再來一趟把其他口味也嘗嘗看
下次我要先點個"甜"鬆餅!期待中......不然星期五晚上和Tim撒嬌一下請他假日再帶我去一次好了!
那當初為什麼會發現這間餐廳呢?因為事先我有先做功課
網路上的評價很好,所以特地來嘗鮮
很多第一次我們光臨的餐廳都是這樣來的


我喜歡脆脆的餅皮看到照片時我好想衝去再買一個吃喔!


很美式的餐廳開放式的空間和廚房自助式的餐具和開水區店內也有賣飲料但我們沒有買來喝,所以味道如何請朋友們自行去試試看吧!因為我又跑去買星巴克的冰咖啡啦!(我的冰咖啡有請他去冰然後放到不冰才喝所以不算是喝冰的飲料吧!我好怕被念說一直在喝冰的飲料)

PS.最近很喜歡來Brea Down走走逛逛
吃點東西一方面也是因為離家不算太遠大約30分鐘車程
我發現Brea Down有不少評價不錯的餐廳喔!接下來我們繼續來冒險嘗試一下吧!

下一篇文章分享:"甜點"美食小店也在同一條街道上喔!

店家資訊: Burxie
Brea down: 215 W. Birch St Suite1 Brea CA 92821
(714)255-1188
Sun-Wed 9AM-9PM
Thu-Sat 9Am-10PM

還有另外兩家分店:
Rancho Santa Margarita / Old Towne Orang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ekend07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