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那親愛的弟弟和溫柔可愛的女友一起來美國找我們玩,我可是期待了好幾天呢!


來美國加州第一站:潮樓港飲,大方的Tim先生一口氣點了16道菜色。


滿滿一桌的好料,我們四個人吃得好飽,還可以外帶當晚餐吃呢!


超級感謝弟弟幫我們攜帶"10包"很佔空間的小林煎餅,還有我們很愛的果凍粉。
老實說,他的行李箱裡面都是裝我們的食物,他自己本身的東西超級少的。


這是可愛的紫嫣特地幫我買的防曬乳,個人還是偏愛台灣的防曬商品。(不油膩又持久!)


貼心的弟弟和紫嫣到日本轉機還不忘帶盒"香蕉蛋糕"給愛吃甜食的我! 心裡真是超感動的!!


家中老爸的愛心茶葉! (原來他是愛我的,哈阿!!) 我覺得我會捨不得打開來喝耶!

很開心弟弟和紫嫣來找我們玩,接下來我希望可以帶給他們美好的回憶在這段寄宿於提姆民宿中的生活。
敬請期待,我們開心又吃透透的美食之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ekend07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