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菜啦! 大家朝思暮想的就是這個啦! 不多說:濃郁蟹膏加上滿滿的蟹肉,真是一絕阿!



我們聽到眾多好友們的心願,我們提姆旅行社在五月份的長假中開團啦!


吃到變熟識的大哥,請記得報"林小姐"的通關密語,可以吃到比較"大隻的"蜘蛛蟹喔!


大哥知道我要拍照記錄寫文章,特地把大隻的蜘蛛蟹放到桌上讓我拍得夠,這隻蜘蛛蟹逃跑的速度超級快!!



我們非常推薦的食物:"劈腿烤蝦" (Tim先生取的外號!)
照片上這盤: 兩磅$28.6 ( 很少在外面餐廳吃到這個超級好味道,有機會你一定要嘗嘗阿!!)

老闆和我們說:天氣要冷蝦子才會有卵,因為我非常愛吃蝦卵,特地請教老闆為何有時蝦子有卵,有時沒有的差別性。
但因這次是五月來用餐算是炎熱的氣候所以蝦子都沒有卵!
這麼說好了,有卵的蝦子是一百分,沒有卵的就是99分啦!



 示範教學第一次該如何點餐:(4人份餐點)
真材實料的"巧達湯",推薦! 大碗$6.15 (兩個人分著吃剛剛好,拿著蟹肉沾著吃味道也很好喔!)
炸物拼盤有:炸魚,干貝和花枝費用是$14.2


滿滿的蟹黃膏,愛吃又喜歡吃的朋友們請先暫時忘掉那"膽固醇"的問題吧!


Tim大廚說:白飯加上蟹膏真是"人間美味"阿!
(可惜這個味道我不太敢吃。)

大顆又飽滿的蛤蠣!這個比較方便吃和螃蟹比起來。


這次參加人數有14位大人,我們事先預定了4隻大蜘蛛蟹。這個畫面只是其中一半的份量,另一半已經吃進大家的肚子裡去了。

 題外話: 這次來用餐巧遇某家華人旅行社也來同樣地點,結果我們的蜘蛛蟹一上桌,一大群的大陸團大媽蜂擁而至,不停詢問我一大堆的問題,對於我們的餐點頗為好奇,還問他們的導遊說,為什麼他們沒吃這種高級螃蟹阿?!


咱們新加入美食團的好友Tammy,請她幫忙當個"好吃蟹螯的代言人"。


很有份量的一支蟹螯,吃起來的口感很有彈性,十足飽足感,我很愛!

如何吃到大隻的蜘蛛蟹,我的葵花寶典技巧"不藏私"大公開:

(1) 出發前3~5天事先撥打電話給老闆,請他幫忙預留"大隻的"蜘蛛蟹。
(2) 如果遇到長假要去用餐吃螃蟹,盡量安排第一天去用餐,老闆說:進貨數量是固定的,賣完為止,那當然是早點去才有更多的選擇機會阿!
(3)
老闆以及煮螃蟹大哥現場"博感情",他們說中文愛聊天,和他們東說西說,讓他們覺得你們真的很喜歡他們家的食物,增加彼此的好感度,我相信你們一定會吃的又開心又滿意! (我都嘛是這樣走透透的!)

有關這家餐廳"千島海鮮"我已經記錄過好幾篇,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回顧一下,計畫出遊的朋友也可以參考看看喔!

店家資訊:
千島海鮮 (805) 382-8171
3920 W Channel Island Blvd Oxnard CA 9303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ekend07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