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弟和紫嫣來美國的第二個星期,我們認真挑選後決定帶他們來吃鼎鼎有名的美式餐廳:The Cheesecake Factory.
中午先放他們在Victoria Gardens Shopping,下班後我們再來和他們會合。




他們來家裡一起生活著多了好多聲音,雖然忙了點但多了很多樂趣,我很喜歡看到他們開心的笑容。


第一道開胃菜:Buffalo Basts $10.95
酸酸辣辣的口味真得好開胃,水餃皮包著醃製過的雞肉,炸成金黃酥脆,味道很好吃。



第二道菜:BBQ Ranch Chicken Salad $14.95
滿足我想多吃蔬菜的需求,這盤裡面有:"紅豆(很好吃),生菜,玉米,雞肉,酪梨和洋蔥圈。

下次我會再點這道菜,位道很好,但會提醒服務生是否可以把醬汁放在旁邊,讓我們可以自己添加。
老實說吃到後面偏鹹了點,一開始吃很正常,可能是越吃越後面生菜泡到太多醬汁了。



Angel Hair Pasta with Shimp $16.95

我很喜歡吃Angel Hair Pasta,幾乎每次吃義大利麵都會點這道,雖然是基本菜色但算是一定不會出錯料理。


Grilled Coulotte Steak $18.95

弟弟點的牛排,我們也是第一次在Cheesecake Factory點這道,整體來說:還不錯耶!
我們點五分熟,但吃起來有點太熟了,如果肉質再軟嫩些,幾乎就是滿分啦!



四個人吃"三道主菜+一份開胃菜"等於剛剛好,吃完不用再外帶啦! (我們已經連續好幾餐都需要外帶餐點。)
餐後大家都吃的超級飽的,最後我們決定外帶甜點回家當隔天的早餐吃。

(Tim說既然來到這家餐廳,一定要讓弟和紫嫣品嘗到他們家的起司蛋糕。)


託弟的福,最近我們倆拍了很多的合照,開心!


滿滿的甜點櫃,擺放著各式各樣的起司蛋糕。


我們倆點了:Lemon Raspberry Cream Cheesecake (後排那個)
濃郁的起司蛋糕搭配著酸酸甜甜的果醬,讓人吃起來不會太膩,順便配上一杯咖啡,真是太棒了。



弟和紫嫣點了:Mango Key Lime Cheesecake (希望他們倆喜歡喔!)

兩份甜點稅後$16.2



我很喜歡這個商圈,下班後來這用餐距離近,吃飽飯後又可以走走路,散散步,吹吹風,是我心目中的後花園。

店家資訊:
The Cheesecake Factory
12379 N Main St Rancho Cucamonga CA 91739
(909) 463-301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ekend07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