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開胃菜:洋芋餅乾一籃,配上酸酸辣辣的醬汁真的非常好吃!


Tim orders: Chili Cheese OML 主餐/配餐:糖霜吐司(好像下午茶餐點喔!)$11.99


My order: Piccata Skillet $11.99/配餐:烤吐司
第一層是半顆酪梨
搭配著吃好清爽喔!
第二層是兩顆蛋:我點半熟的
,咬起來還帶點蛋汁,配著馬鈴薯一起吃味道真是絕配阿!
第三層是烤馬鈴薯切塊狀帶皮有點焦香味,停不下來的好滋味!
底層最外圈有很多的"雞肉"塊整體來說:這盤是我的最愛阿!



太喜歡這盤料理了,來個大特寫吧!
這家餐廳我們每個月會來吃一次它是會令我想念的味道中午請Tim帶我來這用餐解解饞真的很滿足說!

說悄悄話:
今晚在回家的路上
Tim誇獎我擁有三項特質:溫柔善良和世故
聽完後很開心,心想一定要趕緊記錄下來,未來當我們吵架時可以翻出來回憶一下!

我很相信
,任何感情都需要花時間去經營的,彼此之間互相合作,付出才能不斷的產生正面能量,兩人之間的感情才會越來越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ekend07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