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身上有一些媽媽的影子,就像

(1) 喜歡把家裡整理乾淨、整齊,尤其是朋友們要來家中聚餐時,我一定徹底打掃一番。

(2) 出遊時,會攜帶水、餅乾或切好的水果在車上。

(3) 我喜歡媽媽溫柔婉約的個性,沒有印象她和別人吵過架耶!

(4) 不喜歡麻煩別人,如果可以的話都自己攬下來做。

(5) 喜歡看書閱讀,看到重點或印象深刻的文字,都會記錄下來。

(6) 喜歡吃湯麵、炒米粉,很喜歡喝湯,像竹筍湯大腸豬血湯以及菜頭湯

(7) 喜歡小孩子,媽媽是幼稚園老師,小時候她很常唸故事書給我聽,那是很棒很美好的回 憶。未來我有孩子一定會把這個習慣傳承下去,讓他們成為聽故事長大的孩子"。

(8) 媽媽很支持爸爸的事業,她是老爸身後最大的精神支柱。所以媽媽過世後,有陣子我很擔心老爸是否可以適應,好好生活著?!

(說不擔心是騙人的,但我住美國,離台灣好遠喔!往往無法及時的表達孝心,所以每次回台都希望自己可以多陪陪他們。)

最近很常想起媽媽,以前在我心裡一直以為她會陪我很久。她有機會看到我們的小孩子,她和老爸開心的含飴弄孫。我可以常常回娘家找她去喝下午茶,結伴去運動。
沒事的,我會擦乾淚水,洗個熱水澡,好好睡的覺,我相信明天又是一個開心的日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ekend07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