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網路上訂飯店時贈送的$75元Food Coupon 可以在MGM飯店內的餐廳使用
來Vegas多次但卻是第一次來MGM吃飯呢!我們用餐的時段是假日的Brunch,價錢是$25.99


一大壺的咖啡無限暢飲這一餐就是熱咖啡配甜點最棒了!


Tim點的歐姆蛋客制化的喔!食材由你自己做搭配

我唯一的一盤鹹食料理,當時真的沒什麼胃口

吃飽飯後待會我們就要去參觀Hoover Dam好期待喔!


放幾張我們有拿的食物好吃嗎?! 老實說不是很合我們的胃口,最好吃的就是那:煙燻鮭魚搭配紫洋蔥

餐廳提供的食物不算少,但真正會想拿來吃的東西真的不多耶!

這盤甜點是唯一我喜歡的食物了! 他們家的巧克力甜點很好吃其它的口味就不推薦啦!


煙燻鮭魚好吃,最後我們再拿一盤,就準備出去玩了!

如果不是免費的餐點,我想我不會來這裡用餐,一餐吃下來也快$60(含小費),在外面還有很多好吃的食物可以選擇,以上純屬個人小小的感受
我想到這間餐廳最大的優點了它有"地利之便",就在MGM飯店內,吃飽飯還可以回房間稍作休息呢!

2012年3月婆婆來美國找我們時,我們也有來Vegas旅遊但當時沒有記錄下來,我完全忘記我們去哪家飯店吃Buffet耶!好誇張喔!所以這次我特地把MGM Grand Buffet記錄下來,雖然它不太好吃,但代表我吃過了
我和Tim說好來Vegas要盡量嘗試沒吃過的店家,不然永遠都是一樣的,沒什麼變化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ekend07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