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滷水花生,好久沒吃滷花生,再加點他們的辣椒醬真是格外好吃!
花生滷的剛剛好,軟硬適中,Tim說下次下廚弄給我吃,太棒了!


Tim點的排骨麵$6.95,排骨和湯麵分開,客人要吃時再放在一起
個人覺得這塊"排骨"吃起來還好還好不算特別好吃


這碗麵看起來好像陽春麵喔! Tim愛吃細麵和我相反


我的紅燒牛肉麵,可以選擇寬或細麵,我選擇"寬麵"就像刀削麵,吃起來很Q彈

一開始又餓又冷的我一吃到這碗麵覺得味道還不錯但剩下半碗時會覺得湯頭太鹹,湯就喝不下了

我很愛他們的"牛肉"
,滷得很爛,入口即化,適合我的口感

第一次光臨這家餐廳
,我是看隔壁桌的客人點這碗熱騰騰的牛肉麵,好吸引我,我記得價錢應該是$6.95


酥炸豆腐$4.95(好像是)
外皮酥脆內餡豆腐很軟嫩
,單純是因為我愛吃豆腐料理,每次看到有炸豆腐我幾乎都會點耶!

店家資訊:半畝園
Address:2769 S. Diamond Bar Blvd Diamond Bar, CA 91765
(909)594-3549
靠近H Mart韓國超市
,第一次在這個商圈用餐,每次經過這都會說要來這吃飯,今天終於達成任務!
今晚花費$21.15(稅後)

新年的第一天,天氣很冷我待在床上捨不得離開,睡得很飽喔!接著開始很認真的打掃家裡,新年的第一天一定要乾乾淨淨的。我們午餐吃了一個非常美味的Pizza是Tim自己弄的下午出門去韓國超市補貨買了蔬菜和水果還有豬肉,一車的食物,因為接下來的日子裡,我們要在家開伙吃飯,減少外食的次數。當然是為了我們新年新目標作努力!敬請期待!!哈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ekend07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