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篇文章單純是為了記錄自己在30歲以前才會做的瘋狂行動: 半夜排隊.

11/25/10 是美國年度的重要節日: 感恩節.

早在一個月前, 我就和Tim說, 今年我想去排隊買東西, 或許以後再也沒機會了.

(保握現在, 未來總有一些變數存在. 說穿了, 也是自己很想去Shopping.)


  回歸主題:

感恩節晚上和一群朋友們共進感恩節大餐(麻辣火鍋登場), 接著迎接晚上的排隊購物.

我的心情真是超級興奮的, 像個小孩子一樣.

一開始在戶外的廣場排隊覺得冷颼颼的,當時我忘了穿厚外套, Tim很擔心我受寒會生病, 

一直要我去車上等.由他來排隊就好了.(但我怎麼可能放他一個人在外面排隊, 要嘛就一起ㄚ!)

但還好只有在戶外排隊20分鐘, 沒多久商場開門讓顧客進入室內排隊(我想是怕有人凍死吧!!)


接著開始出現人潮湧入的混亂場面.






Coach不愧是這家outlet 的龍頭老大, 排隊人潮最多, 場面最混亂,

工作人員/保鑣 / 警衛 / Coach高階主管也親臨現場關心.

確實很像台灣的百貨公司周年慶陣仗. 東西都像是不用錢似的, 瘋狂拿, 拼命搶.





這張照片應該可以呈現出" 人山人海" 的情況吧!!!

在排隊等待的過程中, 我和Tim很認真的觀察往來人群, 其實是因為太無聊了啦!

偷偷說:

我們有發現一個很不好的現象, 那就是" 亞洲人" 比較容易會插隊, 故意裝作聽不懂英文, 很令人生氣. 

其實同理心啦!! 想想看大家都已經排隊一個小時, 這時你插隊進來大家的隊伍中, 誰不生氣?? 誰覺得公平ㄚ??




Coach在半夜12:10開始營業, 稍稍延遲了一下子. 我想是因為需要確保所有的工作人員已經就定位,

讓排隊中的顧客在準備進入店內購物不會起衝突.

當我們在準備進入Coach Shopping 時店家還特別圍起一條道路, 分別在左右兩邊由工作人員手牽手拉起.

他們也擔心顧客會暴動吧!! 其實Coach已經算是非常有經驗了, 每年的感恩節他們總是既期待又怕受傷害吧!!

(期待業績長紅, 又怕顧客太多發生衝突.)

 
在店內我們快速選購包包, 只花20分鐘馬上搞定, 因為之前我在網路上已經做過功課,

知道自己要買什麼款式的包包. 接著再排隊30分鐘櫃台結帳.

Coach當天有10位工作人員負責結帳, 出口處還派一位保鑣看守, 怕有人從這裡衝進來.

這一切的一切都是為了瘋狂的感恩節購物ㄚ!!




小插曲:

在排隊等待結帳的過程中, 還遇到剛剛插隊的亞洲人, 我也不知道他們怎麼混進去的??

那群媽媽們一直詢問我手上的包包在哪裡拿的, 好好看喔! (他們也想買我手上那一個!! )
 
接著還不斷詢問我們他們手上拿的包包, 如果要送給他們家的女兒適合嗎??

他們家女兒幾歲阿? 從事什麼工作ㄚ? 那我替他們選的包包他們會喜歡嗎??


唉ㄚ!! 好辛苦的媽媽們喔!! 大半夜還要幫孩子們排隊 (應該說是插隊!) 買禮物.






當天只有逛一家Coach, 接著就回家休息去了.

因為我想上廁所, 但是排隊的人潮大約近50名, 我想我應該憋不了那麼久的時間,

況且當下的情況真的很混亂! 完全沒有逛街的品質!!



PS. 其實Tim一點都不喜歡來排隊購物這件事情, 但為了我, 他不想潑我的冷水.

他拒絕一些朋友感恩節當天活動的邀請, 因為他和大家說, 我老婆要去排隊買東西, 我要陪她去.


排隊當天他也很擔心我被別人擠來擠去發生意外, 一直拉著我的手, 

彷彿就像爸爸擔憂著女兒會走失一般.

謝謝你Tim, 一直一直帶給我快樂和幸福的滋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ekend07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