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上四個包有三個是台灣的親朋好友託我代購的.

這幾個包包我越看越喜歡, 也希望收到禮物的你們和我一樣喜愛她.




駝金 C Logo 鉚釘 真皮 飾邊 大肩包

這是我第一個在Coach店內搶到的包包, 率性時髦風格.





PVC 防水 波士頓包

我對波士頓包有種特別的迷戀, 這個包包內容量大, 防水設計, 一旦不小心弄髒包包很好清洗處理.

我覺得這個包包有種成熟的韻味, 正式 / 休閒場合用都行. (個人見解)




卡其 C Logo 金色漆皮 飾邊 雙層 肩背/ 手提包


 這個包包是特地幫我的表妹選購的禮物, 謝謝她三不五時的接受我的醫療諮問,

她雖然身在大陸, 我們無法常見面, 但還是要說聲無數個 "謝謝",

"謝謝妳總是在我們家需要幫忙時雪中送炭, 為我親愛的媽媽打點中藥調養身子."

"謝謝親愛的三姑姑和姑丈, 常常幫忙媽媽從大陸攜帶中藥回來台灣.

你們常常熱情的給予協助又不收我們的藥錢,

你們對我們的好, 我一輩子都記在心裡, 未來我有能力幫得上忙, 一定會回報給你們."






可愛精巧手提包

這個包詢問度很高, 當時排隊等著結帳時, 好多人詢問這個包包是從哪裡拿的.

哈阿ㄚ,當下我的心情是非常雀躍開心的, 代表我的眼光挺不賴的!!




全皮質料 飾邊 化妝包/ 手抓包

這個化妝包/ 零錢包, 我愛上她很久的時間(數個月),

她散發出一種優雅高貴的氣質讓我對她愛不釋手.


PS. 以上純屬個人的想法和感受, 我真的很愛我買的這幾個包包, 

他們可以讓我百看不厭, 永遠覺得我買得很有價值, 自我感覺良好中, 哈阿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ekend07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