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春天到, 讓人聯想到繽紛的色彩.



收到資訊Coach打七折, 讓我非常的心動, 趁著去添購參展需要的相關衣物,

特別請Tim順便帶我去Coach瞧瞧!!






我個人好喜歡買化妝包喔!

或許和我的個性有關, 喜歡收納東西所以特別對小包包愛不釋手.





我好喜歡多采多姿的色彩, 看著這些包包臉上都會帶著笑容!!





最近很常需要打包行李, 飛來飛去!

有這些收納小包包真的方便許多, 一個國家一個包包裝著一種貨幣, 也避免自己搞錯.






這次買的四個包包都是防水材質, 不小心弄髒了比較好清潔.

下圖是"紫幻影" 色系(我自己取的), 好美的顏色喔!!

但不知道為何, 拍起來卻像粉紅色的耶!!


很開心買到這些粉粉包, 我想送人當禮物應該也是不錯的選擇喔!

謝謝你! 親愛的老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ekend07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