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二月回台灣過年家中老爸親筆寫的送給我們倆的新年禮物

老爸是位不善於表達愛意的傳統父親我和他之間的對話很少打越洋電話給他他常常說幾句話便急著掛電話了但這次拿到這份禮物時我突然心頭一陣原來老爸一直很關心我掛心著我


我把這幅書法掛在家中客廳裡每天經過時都會看到提醒自己要好好珍惜現在擁有的一切


老爸送給我的傳家寶我會永遠放在身邊不管身在何處哪個國家,它永遠伴隨著我們

我承認自己的好勝心很強,一旦決定要做某件事情時,便會全力投入,即使過程中讓自己身心俱疲,我也會撐住直到這件事情告一個段落但往往事後常常伴隨著生病感冒,睡眠品質不佳的情形發生,Tim看在眼裡總是十分擔心,他常常要我放輕鬆,責任他來承擔就好,但......我還是學不會,還是讓他掛心

我不愛向家人朋友們抱怨,不管遇到生活上或工作上的不順心或說是壓力,我都盡可能努力克服,好好表現,盡力做到最好,因為在我內心深處我想讓我的父母以我為榮,想減輕Tim身上的重擔,因為看到他眉頭深鎖時,我心裡很心疼他的

"玩在工作樂在生活。"最近努力練習的目標,人生中誰沒有遺憾呢!唯有自己的心先放下,才有開心的結局!

謝謝最愛的Tim先生,無止盡的包容我最近的不穩定情緒,超有耐心的開導我,牽著我的手陪伴我一起面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ekend07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