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離公司和住家很近的一家 "越南麵" 餐廳.

食物好吃加上價錢合理, 12月我們發現這家新餐廳, 目前已經來用餐三次了.

還沒遇過不好吃的餐點, 價錢通常在 $6.5 ~ $7.75 左右.





12/ 15/ 2010 第三次用餐經驗分享: 菜單上的編號 M1

清爽的湯頭, 加上大量的韭菜, 內有魚丸, 紅燒豬肉數片, 蝦子3隻, 鳥蛋3顆, 料很豐富.

今天天氣變冷了, 吃碗熱騰騰的湯麵暖暖身子.





跟著湯麵一塊附上來的, 新鮮的九層塔, 豆芽菜, 檸檬, 青辣椒 (好辣喔!! ).

我非常喜歡九層塔和豆芽菜, 可能是這個原因, 我很喜歡來這裡吃麵.





很像台灣的紅燒牛肉麵, 味道嘗起來有點辣辣的口味.

這碗算好吃的, 有大量的蔥花, 湯頭偏重口味(喜歡重口味的朋友, 推薦點這道牛肉麵.)

有不少塊牛肉和牛筋, 吃起來很過癮.






今天我們點: 雞絲麵

這個麵的口感我喜歡, 很像台灣雞絲麵的味道, 但口感較硬. (這樣應該比較不容易泡爛吧!!)





12/ 13/ 2010  第二次用餐經驗分享: 這碗麵很清爽, 或許和我有加一點檸檬汁有關係.

我們點小碗的湯麵, 但它的份量很大, 我都可以和Tim兩個人一起吃, 另外店家還有賣大碗的喔!!





這道主食很棒, 同時可以吃到雞肉, 又可以吃到大量的蔬菜.

它的底下鋪著一層生菜沙拉, 上面擺著洋蔥炒雞肉, 味道很下飯.





奶油飯, 但吃起來沒有奶油味, 甜甜的很好吃. 超級大的一碗飯, 保證吃得飽............






這道主菜很豐富, 有我愛的吃香菇, 花椰菜, 青江菜, 以及蔥爆牛肉和蝦子.

配飯吃, 讚讚讚!!


他們的餐點分量都很大, 每次都吃得肚子鼓鼓的, 太滿足了.

以我看菜單上估計這家餐廳應該有20種湯麵, 和20道主菜(飯),

所以我們每次來都可以點不一樣的餐點來嘗鮮.


非常推薦大家來吃吃看喔!!!
   

PHO ISLAND
909-930-2300
3055 #F South Archibald Ave, Ontario, CA 91761

Business Hours:
Mon-Thr : 9 AM - 9 PM
Fri - Sun : 9 AM - 9:30 P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ekend07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