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碗麵 "料" 超級多的啦!

左上角: 3塊豬血(在美國不容易吃到這個食物, 總覺得特別好吃說!)

    + 一塊大豬腳 (我都會送給Tim吃)

右上角: 像百頁豆腐又像貢丸口感的食物, 很好吃.

左下角: 把所有的食材加在一起, 變成 "一大碗公" 的麵 (兩人份喔!)

這碗麵的麵條吃起來像是台灣的"米苔目" , 超級Q!

右下角: 我們倆都喜歡吃的 " 牛腱" , 份量也不少喔!

以及我沒有拍到的"一大包蔬菜" , 有高麗菜, 紫色高麗菜, 生洋蔥, 豆芽菜和青辣椒.

這碗麵的湯頭很濃郁, 很像紅燒牛肉麵的味道.

一個人吃一定吃不完, 真的非常大一碗喔!!  







我叫它" 鳥巢麵" ,  我們第一次點這道食物. 嘗鮮!





加入主菜後, 有湯汁感覺較順口, 口味也更多元化.

他們家的主菜份量不少, 我們分兩次加下去, 不然都溢出來了.






Tim回到家很貼心的幫我把麵再加熱, 真的變得更加好吃喔! (麵熱熱的才好吃嘛! )
 
Tim大廚還幫我加料呢! 加了一顆蛋和我喜歡的玉米粒, 吃起來更加美味說.






有沒有看起來超級美味ㄚ?!

這頓晚餐吃得非常的飽, 一整天的疲倦感都消失了. 取而代之的是......

兩個人的肚子都快撐破了. 誰叫我們是貪吃鬼二人組, 哈阿!!!





這道主菜有蝦子, 牛和雞肉, 算是可以一次吃到多種口味的料理.

加上有花椰菜, 蘑菇和玉米條一起拌炒, 好下飯喔!!





推薦給住在加州的朋友們, 他們家的炒飯也好吃喔! (Tim偏愛吃飯的料理)




當我們兩個人懶惰病發作時, 便會去這家越南麵店解決肚子餓的問題.

它真的既方便又好吃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ekend07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