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帶點成熟味的夏日風情







我承認我很愛牛仔風, 尤其是外套和裙裝.


現在加州的天氣非常的熱,


再過一陣子,  秋天時可以派上用場 .





很可愛的帽T吧!

會買它的原因是:

因為它有兩隻猴子加上是粉紅色的, 哈阿ㄏ!







她是娃娃裝設計

質料比較厚, 過陣子穿.






按摩脖子感覺真不賴!

很輕巧, 一個人就可以輕易操作.

閒來無事也可以隨時按摩一下!






亂買一通, 只因為她是粉紅色小小提包.

我超愛粉紅色的!








第一次購買二手衣, 一個新的經驗, 不同的購物感受.


以上六件衣物, 和一個粉紅色手提包, 以及小型按摩器,

含運費, 一共是USD $26 .


題外話:

所有的物品, 只要是二手的, 我一定會清潔洗滌過後才會使用.


我發現我對粉紅色的產品很難抗拒耶!!
 
明明衣櫥已經不少粉紅色的衣物, 但......

不然來換個顏色好了, 嘗試一下不同的色系,

或許有不同的風味喔! (和自己對話中.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ekend07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