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enny ( Tim's 國中同學 ) 介紹的一家韓國 "銅盤" 烤肉店.

店內生意很好, 我們有等待大約15分鐘.






店內的排油煙機效果不錯, 不會讓我有煙霧瀰漫的感受.

身上的烤肉味也不重.

(不然偷吃很容易就會被抓包! )





韓國人很愛邊吃烤肉邊喝酒.

近來這些日子的觀察所得到的情報, 哈啊哈.

因為這個月吃了三次韓國烤肉耶! (不同店家)






餐廳內有專人為你料理.

你只要負責吃就行了.






韓國餐廳, 不可或缺的涼拌小菜登場.

實際上餐廳有提供更多, 但我只有拍下一小部分.


因為這次來吃飯有新朋友, 不敢一直拍照啦!

我會不好意思!!






第一次吃到 "生螃蟹" .

味道很腥, 我只咬了一口, 不敢吃.

我很怕海鮮的腥味, 放棄, 換下一道菜.








今天的主菜等場: 銅盤牛肉. 蔬菜. 金針菇. 香菇總匯


這家餐廳是單點式, 不是吃到飽的形式.

這道銅盤烤肉至少要點兩份.
 
( 價錢不便宜喔! 我記得一份是USD $25左右.)


但一份的份量不少, 當服務人員把所有的食材放在銅盤上,

形狀尖尖的像座金字塔.  




題外話:

今天來吃飯最主要是要來認識新朋友的啦!

有兩位美女 (Penny's friends) 他們都住在加州好幾年了,

下次有機會和他們一起出遊或聚餐, 再拍照給各位看喔!

他們人都很親切隨和, 好聊天, 吃飽飯後還帶我們到附近的咖啡店

喝咖啡聊是非, 順便吃好吃的冰淇淋.

(當時我明明就飽到不行, 還是很愛吃!!)





ONG GA NAE (Korean BBQ) 19745 E Colima Rd Rowland Heights, CA 91748 (626) 839-098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ekend07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