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生日禮物到 "瑰柏翠護手霜" . Ya!! 真開心.

瑰柏翠送我美金15元的購物金當作生日禮.

加上有遇到促銷活動:

買兩項商品,送第三項商品.
Buy two get three free.

相當於是66折.

所以事不宜遲,當我得知消息後, 馬上網路下單.








這次一共訂了 6 瓶護手霜. (其中 2 瓶是免費的喔!!)


噴泉SPA 護手霜  (初次購買,嘗試中.後續追蹤)

滋養手部青春的精華乳含有獨特的C&E(維生素C,E)等抗氧化劑,

再與乳油木果脂及海藻萃取液來提供
潤澤保濕與修護功能,

使雙手肌膚更年輕。



園藝護手霜  (我的熱愛商品)

滋養手部青春的精華乳含獨特C&E(維生素C,E)等抗氧化劑與

乳油木果脂及迷迭香、鼠尾草、小黃瓜萃取液
作用下潤澤保濕

並修護肌膚,使雙手肌膚更看起來更年輕。



以上的產品介紹, 取自於"瑰柏翠"的官網.



我本身對於護手霜的需求量很大,

一方面是自己愛洗手,

加上美國的天氣乾燥,

常常會覺得皮膚粗粗的,感覺很不好說!

所以我現在幾乎是隨手不離身.

走到哪裡都有護手霜的身影存在.




PS.

因為我平常很常做 "擰"抹布的動作, 

現在兩隻手長了很多的繭, 我的手摸起來變得好粗喔!!

(Tim說是因為我的姿勢不良導致而成的?!)


人家不要ㄚ!!!

我要一直擁有一雙白白嫩嫩的雙手.

所以現在起要更加認真保養我的 "手".

當女人是不能偷懶的,一起加油吧!!






在美國買瑰柏翠的產品,  遇到有促銷活動,

真的非常划算和台灣的價格比較起來,

算是值得推薦購買的商品喔!!  (我自己說了算,哈哈!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ekend07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