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非常喜歡看小小孩的鞋子,我可以站在賣童鞋的櫃子前看個十分鐘不離開,因為我覺的那小小的腳實在太可愛了。


第一次踏進Crocs Outlet 今天有個重要任務,要幫我們家可愛的姪女與侄子選雙鞋子去。


老實說店內充斥著"塑膠化學味",實在不適合久待阿!

Tim先生說:他很佩服店內的服務人員居然可以在裡面一天工作八小時,鼻子的嗅覺應該會出問題吧!

因為如此,我們非常快速(不超過十分鐘喔!)選了幾雙鞋,便結帳離開前往下一站去。



送給姪子-宸宸的小涼鞋!



送給姪女-小瑄瑄,亮眼又好穿的小紅鞋。

小瑄瑄兩歲多正值什麼都要自己來的年紀,所以姑姑我特地選了雙方便穿脫的鞋子。


就剛好看到這雙"粉紅"涼鞋也在特價,不然就買個兩雙吧! 可以互相輪流交替穿,這個姑姑很貼心吧!
(心中OS. 明明就是自己愛買,哈阿!!)



心情不好時,看到這些照片心情會舒服點,我愛小小鞋!


以上三雙Crocs 小小孩的涼鞋一共是美金$54.8 (稅後),折合台幣是$1,644 ,平均一雙是台幣$550元,比台灣的價錢便宜些。

聽大嫂說,小瑄瑄很愛姑姑買的涼鞋,出門前都會自己挑選她喜愛的鞋子,聽得我好感動,下次回台姑姑和姑丈再準備禮物送給妳喔!!
我實在是太容易滿足了,從照片中看到他們穿我們送的衣服和鞋子,我都會非常開心。
目前先實習,未來有自己的孩子時,我會更加專業,買得更多嗎?! (誤.....)

店家資訊: Crocs Camarillo Outlet
Address: 620 E. Ventura Blvd "Suite 1302" Camarillo CA 93010
Phone: (805) 484-171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ekend07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