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沸點小火鍋是我在加州想家時,一定會造訪的店家之一,但......我卻未替他寫過一篇食記作記錄,真是不應該。

有聽說Rowland Heights 新開一家,2013年4月22日新開幕(人家餐廳玻璃上都有寫說!!),咱們就來試試吧!



一進門便會看到清楚又吸引人的菜單火鍋! (一共有12種口味的火鍋,我沒有完全拍到,下次再補拍作記錄。)


告訴大家如何排隊等候位置的可愛圖片說明書!!


這道是Tim先生最常點的一道火鍋:咖哩魚丸鍋。


圖片上這四道鍋品我們都有吃過,目前較不推薦:海鮮豆腐鍋,因為大廚說:他們提供的海鮮不好吃啦!

一號 - 招牌臭臭鍋:可說是我的最愛阿,點購率大約有九成!

五號和六號: Tim 會交換輪流點,味道口味很不錯喔!




中午來用餐可以選一杯紅茶或綠茶,免費招待。(不用錢的總覺得特別好喝說!)



等待已久,我的最愛臭臭鍋到!! 客制化的餐具爐火,給客人一種安心用餐的感覺。


近距離來一張,裡頭有: 很多的大腸,還有四塊經典之臭豆腐(被壓在鍋底沒拍到,下次補!),以及我愛的韭菜,金針菇和大白菜,好多料好多菜就是這點身得我心阿!

我較不愛的料有: 一堆的豬肉片和很小顆的鳥蛋,很大方的我通通送給Tim啦!


Tim的咖哩魚丸鍋: 和臭臭鍋裡頭的料不太一樣喔!

他的蔬菜是"四季豆",大白菜,加上玉米,還有一顆"雞蛋"。個人覺得愛吃火鍋料的朋友們,很適合吃這道來著,因為有很多魚丸和魚漿類的食材喔!!

忘了說,店家提供:白飯或冬粉給客人自由選擇,我總是選冬粉,Tim總是選白飯,從來沒換過。
我愛冬粉泡過湯汁的美好口味,完全忽略熱量很高這件事。




今日消費金額,一個人含小費後美金$12,折合台幣$360元,感覺就像是去台灣的簡餐店點一份火鍋的價錢喔!(中午用餐有附一杯飲料,晚上就沒有啦!)

沸點火鍋開了很多家分店喔!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先上網查詢離自己住家最近的,比較不用跑太遠喔!

店家資訊: 沸點火鍋 Boiling Point
Address: 1370 Fullerton Rd. #102 Rowland Heights CA 91748 (四季廣場內)
Phone: (626) 810-2111

arrow
arrow

    weekend07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