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幫弟和紫嫣 6/5~7 安排參加三天兩夜的舊金山行程,星期五晚上去Monterey Park接他們回家,順道在那附近用餐,之前對"綠島"這家餐廳印象還不錯,便決定來這用餐啦!

一走進店內,大家桌上幾乎都有這道料理,臘腸雞肉煲仔飯$19.99 (4~6人份量)不然我們也來吃吃看吧!
點這道煲仔飯要等很久(大約20分鐘吧!),還好我們還有點其他菜,不然肚子真的好餓喔!它是最後一道上菜的,點這道料理的朋友,可要耐心等候喔!!

   

每天都有一道特價餐點,今天是"滷水豆腐" $4.99,清爽好吃。

後面那道是"魚香茄子" $8.99 ,下飯的料理。




綠島咖哩雞$9.99 (今日我最愛的料理第一名!)
不同於外面餐廳的做法,吃起來味道偏甜,雞肉軟嫩,馬鈴薯切的很大塊搭配上花椰菜,很對我的胃口。



香芋炆鴨煲$9.99

這鍋煲裡頭的芋頭,非常好吃,我很愛吃芋頭,多虧Tim還記得這道料理,特地幫我點的。
愛吃芋頭的朋友,千萬別錯過了!


綠島雞半隻/ 油蔥雞 ,加購價$3 (份量很大一份)


很香的煲仔飯,對我來說有個小小缺點,那就是這碗飯似乎很難消化,吃飽飯後我的肚子不太舒服阿。
(但這個特殊情況,只有在我身上發生,其他三個人安然無事。)


五道菜擺滿了一桌,這時煲仔飯還沒上菜呢!

老實說,其實光這五道菜就讓我們四個人吃得很飽,但為了嘗個"臘腸雞肉煲仔飯"的滋味,咱們還是點了,吃不下的打包當明天的午餐吧!



凍檸檬茶可以續杯,這點很吸引我!

今天點的菜色都很好吃,很下飯,份量也很多,我們還打包很多餐點當下一餐吃,等於是點一餐送一餐阿!
今日料理總計花費:稅後$71 (可吃兩餐!!)

心得分享:這家餐廳適合多位朋友一起來,可以點各式各樣的菜色,大家一起share。

唯一小缺點: 服務態度不太好,服務生總是愛理不理的,Tim安慰我說,香港人開的餐廳就是這樣,別放在心上。
扣除這點,他們家的餐點料理,我還蠻喜歡的。


店家資訊: 綠島 Green Island
500 N Atlantic Blvd Monterey Park CA 9175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ekend07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