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個人很喜歡自己拍的這張照片!

感覺食物好好吃喔!! (自我感覺良好 )

這道料理是: 焗烤青椒+魚漿 (我忘了實際的名稱)

一端上來熱呼呼的, 非常可口喔! (要趁熱吃喔!)






這道料理是: 蘑菇蒸餃

我很喜歡菇類的食物, 一聽到有蘑菇, 馬上拿一盤來嘗嘗看.

朋友們, 可以看得出來, 食物是熱騰騰的吧!! (還冒著煙喔!!)







Tim 老大最愛的食物之一: 粉蒸排骨

我常笑他是虎姑婆, 他超級會吃 (咬) 有帶骨頭的食物, 常常可以把骨頭吃得很乾淨喔!

甚至還可以咬碎大骨, 嚇死我了.

可想而知他的牙齒可不是一般常人吧!!






港式飲茶小點心, 果凍系列. (很可愛吧! 上面還插著小雨傘呢!)






豆腐花+超級濃郁的薑汁糖水

一碗公的豆腐花可以裝為四小碗, 份量不小喔!

偷偷說, 我還是喜歡台灣口味的豆花耶!! (有加花生)







超級熟透入味的鳳爪

這道食物帶有骨頭, 大家都知道是誰的最愛之一了吧!!

哈ㄚㄚ!! 我一度懷疑過, 怎麼有人可以把骨頭吃得如此乾淨阿??

歡迎大家來見識一下喔!!


我們倆真是超級互補的, 我是舉凡有刺的. 有骨頭的食物都不太喜歡說,

因為常被刺到, 不知道該如何下手才好, 而Tim 卻是這方面的高手.




道地傳統食物: 腐皮捲

我很喜歡這道港飲, 因為我喜歡有豆製品的食物.

只要是豆製品: 豆腐, 豆漿, 豆皮, 豆干等等......我都很喜歡.



之前有寫過一篇 "鬧烘烘的港式飲茶" (7/24/10),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去回顧一下喔!

今天這篇日誌貼上很多照片, 記錄下我們喜愛的港式飲茶點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ekend07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